9吨最好的食物,有助于降低你的胆固醇水平

选择食物,降低胆固醇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整体健康。
图片来源:的Adobe库存/此Pressmaster

并非所有的胆固醇是平等的。胆固醇 - 人体在一些食品制造和发现蜡状物质 - 的东西是人体所需要的,至少在少量。胆固醇的增加的血液水平 - 特别是低密度脂蛋白或“坏”胆固醇 - 已与心脏疾病的风险更大,根据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(CDC)。

减少饮食中的胆固醇是降低你的低密度脂蛋白的一个很好的开始,但是确保你吃更多正确的食物也很重要。以下是九种降低胆固醇的食物,它们还对心脏健康有诸多益处。

1.坚果

准备好去坚果 - 他们多不饱和和不饱和脂肪的重要来源 - 心脏健康的脂肪,有助于提高胆固醇水平 - 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,纤维,抗氧化剂和ω-3脂肪酸,根据梅奥诊所

虽然许多坚果被称为他们的心脏健康的好处,吃花生,坚果和核桃,每周一次或多次与心脏疾病的13%〜19%降低风险和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15%至23%风险较低中,2018年11月的研究发表在杂志美国心脏病学院找到。

阅读更多:9健康坚果,可以帮助您更长寿

2.燕麦

全谷物燕麦,燕麦片包括,燕麦粉和燕麦麸,还可用于其降低胆固醇的特性众所周知,根据哈佛健康出版。燕麦含有丰富的β-葡聚糖,一种是其代谢健康的好处众所周知的可溶性纤维,根据发表在2011年的文章营养学和代谢

冠状动脉心脏疾病和胆固醇低的事件的人群容易吃,如水果,蔬菜和谷物产品,如全燕麦食品富含纤维的食物,饮食中脂肪总量普遍较低(尤其是饱和脂肪和胆固醇)和高,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。

3.大麦

全谷物大麦中也富含β-葡聚糖和具有类似LDL降低性能到燕麦,根据全谷物理事会。所有常见的谷物,大麦具有β-葡聚糖的最大的种子量,共三人到11%,而种子总量只有约燕麦三到百分之七,根据农业和农业食品加拿大

大麦也很出名,其降低血压,也许能帮助控制血糖的能力,根据全谷物理事会。此外,它也比玉米,糙米或小米更多的蛋白质。

小费

吃得到更多的50%的纤维这样一件事每天。

4.鳄梨

鳄梨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,纤维和植物营养素像植物甾醇和多酚 - 所有这一切都与改善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。

在参与者遵循适度脂肪的饮食,包括一个鳄梨每天,发表在2015年的研究杂志美国心脏协会发现胆固醇的减少,特别是小而密集的低密度脂蛋白。这些小的LDL颗粒是有害的,因为它们会促使斑块在动脉中积聚。

5.大豆

全大豆食物,包括毛豆,豆腐或豆浆,是众所周知的高品质的植物蛋白,抗氧化剂,纤维和类雌激素化合物。

从该豆科植物中的胆固醇的好处可能看起来谦虚:人们看到由25克大豆蛋白,或在豆腐10盎司或2和豆奶1/2杯发现的量在LDL减少4-至5%,根据发表在2016年12月的文章营养物质

6.豆子,豌豆和小扁豆

豆类、豌豆和小扁豆(也被归类为豆类)有许多特性,使它们成为降低胆固醇饮食的一种资产。豆科植物天然脂肪含量低,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纤维含量高,蛋白质、叶酸、铁和镁的含量特别高梅奥诊所

豆类也知道他们降低LDL胆固醇水平潜在能力,根据2014年5月检讨发表在加拿大医学协会杂志。在分析了26项不同的研究后,研究人员发现,与其他对照饮食相比,富含豆类的饮食(大约每天一份)显著降低了LDL胆固醇。

7.浆果

2016年3月发表在《美国医学会期刊》(the journal of medicine)上的一篇分析报告称,在饮食中加入一些浆果还有另一个原因:每天食用浆果、浆果汁或浆果提取物,可以降低近4个百分点的LDL科学报告

虽然这可能看起来是一个小的变化,浆果 - 和许多植物性食物 - 可以受益的不仅仅是你的胆固醇水平。

浆果也是纤维,这可以帮助降低血糖高,根据该梅奥诊所。尽管他们的甜味,浆果有低血糖负荷,这意味着他们慢慢消化,不会影响血糖过于强烈。

8.水果和蔬菜

这里有一个应该是毫不奇怪:强调所有水果和蔬菜可以帮助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,减少心脏疾病的风险的饮食,根据哈佛健康出版。水果和蔬菜是维生素,矿物质,纤维和植物营养素,提供抗炎和抗氧化的好处丰富。

而且还有一个水果,特别是可以帮助你把你的胆固醇水平。在一个小2019年12月的研究中,研究人员在发现,每天吃两个苹果,并在人与轻度高胆固醇降低胆固醇之间的原因和结果的关系,每个研究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

根据2017年9月发表在《柳叶刀》杂志上的8385篇研究综述,富含植物性食物的饮食与降低总胆固醇有关营养点评。为了亲身体验带来的好处,填写您的每一个餐与各种蔬菜一起全谷类和蛋白质。

9.黑巧克力

你喜欢吃甜食好消息:每日巧克力 - 1/4杯可可或100克黑巧克力 - 可以了约6%,降低LDL水平按10个临床试验发表在2011年五月荟萃分析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。但是,请记住卡路里计数如果你的目标是减肥。

从正面看,巧克力似乎有心脏健康的好处,超越降低LDL。吃25克巧克力每天(有点低于全盎司)连接到降低心脏发作和中风的风险,这可能是由于可可的黄酮含量,其提供抗氧化和抗炎的好处,根据公布的2015年的研究在里面英国医学杂志

阅读更多:6种颓巧克力甜点用糖或更少的5克

教学资源

这是紧急情况?

为降低传播COVID-19感染的风险,最好是离开房子,如果您遇到高热,呼吸急促或另一个更严重的症状急促之前打电话给你的医生。